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结了就离 . 婚姻 [篇]

自从表姐加入美容行业,就开始闹离婚.
加上前表姐夫的酒后暴力倾向.这已经是close file的婚姻.
剩下3个小朋友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.
表姐似乎乐于新欢也没多理他们.
或者说.她乐于LV GUCCI 吧..
听说前表姐夫也遇到新的了.

第二年,大表妹进入化妆行业,也随着开始闹离婚.
说老公太木纳,不懂得让她开心.
好一个高姿态的理由.
这一两年你自己在外面搞上多少个男人了.
当中还有已婚的.人家老婆都找上门来了.
这是我今天才懂的事.
孩子只有3岁,怎么没有一丝的抱歉.
这个丈夫怎么当的?一次接一次还是默默接受?
伟大与愚蠢也是一线之差.

婚姻是什么?
表歌说结了就离咯~
他说有朝一日,他东山再起一定休掉现在这个老婆..
我...傻眼 - -

婚姻真的是坟墓
我不懂.
没经历的人,似乎没资格评论任何人的婚姻.

但我还是相信.
婚姻 不是结了就离.
婚姻是两个人一起建立的城堡.
你怎么坚守,那是两个人脑袋的提升.
你们怎么磨合,那是两个人的心与心的沟通.
如果你觉得爱是单纯的感觉.
那别结婚.害了自己害了人.

爱不单纯,
爱需要磨练,
爱需要保护,
爱需要智慧..

小孩子是无辜的...好吗?

3 comments:

  1. 婚姻是下半辈子的续集故事
    故事里那双手会牵着对方到永远
    我相信只要是对的人
    无论遇见什么困难
    挫折都可以一起经历和面对
    幸福可以很简单
    只有欲望让事情变复杂了
    我相信这份拥有
    我相信幸福不是梦想!~
    大家都可以很幸福
    只要不轻易放开牵着的手
    多珍惜和包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遇到对的人,是多么幸福的事.
    there will someone to complete u.
    the faith,we gonna make up but not break up.
    世界真的好大好大.无边无际.
    即使我们之间的sistas,也是独一无二.
    感恩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agree ^^ i still believe in love too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