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生 日 [篇]


第二十五年的生日..
蜡烛太明显了吧.

这一年的生日,是这几年最真实的一次.
我感受到蛋糕,你们的生日歌..一切一切..
我们身体里不就住着一个小孩..需要爱需要关怀.
没有男朋友,还是希望有家人朋友的疼爱.
所以,我真的真的很珍惜你们.
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.让我有存在感..

今年发生很多事情.
接触很多,所以感触..

我发现.
永远不会有学会的事情,我只不过是尝试把它学得更好..

你说我学会放下
我还是会执着..

你说我坚强了
只不过是难过的时间缩短了

你问我开心吗
是,我开心.

你问我难过吗
是,我难过.

生活就是矛盾.
矛盾才会平衡吧.
我不逼自己在开心与难过之间做选择
这种从容的平常心,
真的好和平.

盲目地工作,盲目地拍拖,盲目地跟着已习惯地脚步.
我希望 . 自己不再 [盲] 下去.

如何简单.如何快乐.

你觉得复杂的.
或许就是简单.

别说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.
爱情其实是必需品.
耐心等待..

新的一年
我要和身边的人好好地活着
健康 幸福 快乐

   [ 生日快乐] ^^


2 comments:

  1. nvr been into sadness u won't appreciate happiness, nvr been into sadness u won't grow up, nvr been into sadness u won't learned, so treasure sadness n u'll get better n better each day:) thts what we call- LIFE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生日快樂 !雖然已經過了,還是多說一次!
    又老一歲了,果然心境不一樣了,
    有感而發的寫了這麼多喔。。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