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问爸爸 . 一道题 [篇]

问了爸爸一道题.

"我的人生是你想要的,还是我想要的"

话一出,收不回

我这不孝女说的是什么屁话.

没有他,我哪有什么人生.

猪啊我~

想尽办法让他忘记这句话当中............

要请他去neway唱k + buffet ....

还是煮一餐九大鬼呢......

总之,

对不起啦~

2 comments:

  1. 哇靠!你既然说出这样的话。。。
    无言

    ReplyDelete
  2. 罪大恶极hor..
    可是皇上是不容易迁就的..
    我这奴婢偶尔会耍小脾气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