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再见 [篇]

3 年里
我变得不哭了

本以为 长大了 坚强了
这两天 知道他去世了 那感觉..
想哭 哭不出来

小时候
他手中的烟斗
我把烟草塞满斗口
点着就喜欢把烟吹向我
不管多少次
我还是用很broken的福建话乱乱骂
他喜欢看我骂人.
从小他就说我很独立
很乖 很懂事

爸爸从来没这样称赞我

我不懂人死了会到哪里
天堂吗 天晓得
还是就这样 什么都没有了

别怕
我放你在心里
因为我需要你称赞的感觉
哈~

想起你的样子
你好高哦 我怎么没遗传.

二伯公,我想你了..

我答应
你说我独立 我就会独立
你说我乖 我就乖
你叫我懂事 我就是懂事

两天后 是你出殡的日子

我不去了
我不想看到你躺在那里

别失望
annie生了baby
我和她一起去探你
买烟草给你
乖叻 ^.^

我希望你过的这一生
是满足的过程.

再也听不到 你依依俄俄我 眼光不要太高
嫁不出去就知死.

别担心.
我会爱我自己.
有没有人爱我.
至少我懂,你的爱在这里.

二伯公,

再见.
with love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